❤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October 20, 2020

最后一科,我告诉大女儿,你现在可以选择两个心态

谢谢朋友租客的白板
==
最后一科,
我告诉大女儿,你现在可以选择两个心态

1)希望快快考完它,可以放松心情
2)最后一科了,我之前也许考的不大满意,这是我最后一科补救之前的不满。

#了解我的人肯定知道我会选择哪个

#大女儿没有告诉我她的选择

#星期四最后一科 SPM预考

#经济学

===

白板

谢谢朋友租客的白板,我帮朋友卖屋子,朋友叫我全部丢掉,我看到白板还好好,所以没有丢,我把它带回家,我比朋友租客更加好好照顾它,因为我把它足够的好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