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18, 2012

我是网虫~~网络百科全书 (刊登风采 556 期)

Double click for read it

我是网虫



我看你上网已经上瘾了。”
丈夫埋藏在心里已久的话
忍不住的透露出来了。



我承认,我是网虫。每天一大清早,第一件事我都会做的是 “开电脑”上网。
一天没有上网我就毫不自在。
不论到餐厅,购物中心。。。。。。
也离不开网络。
离职当全职妈妈后,我就是孩子们的家庭老师了。现代孩子的课业与我们年代的课业已经差异太大了,我得从网络寻找资料进修一番。
“谷歌”是我和孩子们的社会老师
在我生活中,不论面对什么问题,
我一定会到谷歌搜索资料
,
希望能为我解决一些生活上的方案。
有一次,孩子面对一些科学问题。她想清楚了解狐狸的“长相”。我就到了“谷歌照片”索取了狐狸的照片。从那照片中,孩子学会了狐狸的种类,居住的地方,吃的食物。。。。。如果没有网络,孩子只能通过图画字典
寻找有限的答案。



 “面子书是我每天到访的交际网络。
在“面子书”里,我有一般全职妈妈分享她们阅读后的一些精简内容。分享她们教育孩子们的心得。此组合让我从中增添了不少生活上的乐趣。朋友们的分享,文章,新闻。。。。。也让我增添了不少知识。
“ MSN Messenger,Skype,Gmail ”是我离职后当全职妈妈最省钱又好用的通讯工具。
当了全职妈妈后,交际的范围缩小了。“网络”唯一让我广大交际范围的地方。
有时,生活上的不乐,我会与可靠的网友
交谈心事,心情也愉快了起来。
部落格~我生活上的日记
部落格让我记下我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孩子们欢乐的时光。博客们的留言赞扬,
增添了我不少生活上的满足感。
“YouTube”是我学习的好伙伴
有一天,收到了一个新手机。除了开关机之外,我对此款式的手机一窍不通。庆幸,有了YouTube,我可以观看视频的短片学习如何设置,下载音乐,软件。。。。。。
网络就如永远学不完的“百科全书”,我怎不会变成“网虫”呢!


刊登风采 556 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