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猜猜我有多爱你?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故事发生在一个和寻常无异的夜晚。
小兔子要上床睡觉了,它紧紧的抓着大兔子的耳朵,要大兔子好好听它说。
 “猜猜我有多爱你?”小兔子问。
“哦,我大概猜不出来。”大兔子笑笑说。






“我爱你这么多。”小兔子把手臂张开,开的不能再开。
大兔子有对更长的手臂,它张开来一比,说:“可是我爱你这么多。”

小兔子动动耳朵想:恩,这真的很多。






“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在高。”小兔子说,双臂用力往上举。
“我爱你,像我举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大兔子也说。
这真的很高,小兔子想希望我的手臂也可以像大兔子一样。

小兔子又有一个好主意,它把头顶在树干上倒立了起来,它说:“我爱你一直到我的脚指头这么多。”
大兔子一把抓起小兔子的手,将它抛起来,飞的比它的头还要高,说:“我爱你到你的脚指头这么多。”





小兔子笑了起来,说:“我爱你像我跳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它跳过来又跳过去。


大兔子笑着说:“可是我爱你像我跳的这么高,高的不能再高。”它往上一跳,耳朵都碰到树支了。
跳的真高呀——小兔子想——真希望我也跳的那么高。



 小兔子叫到:“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路,在远远的河那边。”
大兔子说:“我爱你,一直到过了小河,越过山的那一边。”
小兔子想,那真的很远,它揉了揉红红的眼睛,开始困了,想不出来了。



它抬头看看树丛后面的一大片黑夜,觉得没有什么东西比天空更遥远的了。
大兔子轻轻抱起频频打着呵欠的小兔子,小兔子闭上眼睛,在进入梦乡前,喃喃的说:“我爱你,从这里一直到月亮。”
“哦,这么远。”大兔子说:“真的非常非常远。”

大兔子轻轻将小兔子放到叶子铺成的床上,低下头,亲亲它祝它晚安。
然后大兔子躺在小兔子旁边,小声微笑着说:“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再从月亮上回到这里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