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17, 2012

華人之光林書豪~孩子如果想打球,就讓他打,不一定要當律師或醫生。不要強迫孩子走讀書的道路,如果有當運動員的潛力就不要荒廢。



藉由林書豪強勢表現下,他可望在明天獲得NBA第一項殊榮,拔下「單周最佳球員」頭銜!
NBA在台北時間每周二,會公布單周表現最佳球員,東、西區各一名,其中除了個人表現外,戰績是最重要的一項指標,統計至今天 (美國時間周日),尼克上周在林書豪帶領下四戰全勝,是東區戰績最好的一隊,林書豪表現鐵定進入候選名單內。
單周最佳球員明天才會公布,但今天林書豪已有好采頭!隨著林書豪熱,NBA官網於今天做了一項民調,假如帶領一支球隊,誰是你心目中最想要的控衛?在四人競爭當中,結果林書豪名列第一,至上午為止,得了10萬張以上選票,占百分之48,不僅比過灰狼魯比歐 (Ricky Rubio),還大幅超越近兩季選秀狀元騎士厄文 (Kyrie Irving)及巫師沃爾(John Wall)。
林書豪上周四戰,得分全部在20分以上,平均得分27.25 分,以及平均8.25次助攻,最重要對湖人一役單場攻下38分,這項數據拿出來比較,可說是東區最好的一位。比起熱火詹姆斯 (LeBron James)一點也不遜色。
詹姆斯雖率熱火3勝1負,目前高居得分王第二位的他,上周由於兩場得分20分以下,平均得分下拉,競爭單周最佳處於不利。
詹姆斯於本季已拿下過3次單周最佳球員,是不論東、西區獲此殊榮最多的一位,同時他也是目前本季唯一曾獲單月最佳球員。
本季在東區獲得單周最佳球員除詹姆斯外,還有公牛羅斯(Derrick Rose)、魔術哈沃德 (Dwight Howard)及上周的塞爾蒂克皮爾斯 (Paul Pierce),均具有相當名氣,林書豪若能名列其中,確實是很大的光榮。
上季尼克隊球員一共有過四次獲選單周最佳,集中在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及史陶德邁爾 (Amar'e Stoudemire)各兩次身上,林書豪可望成為本季尼克隊第一位獲單周最佳的球員。
林書豪若能當選,也將是繼2007-08球季姚明之後,當選單周最佳的華人球員。


全文網址: 爭單周最佳球員 林書豪夠力! | 林書豪暴紅 | 運動大聯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SPORTS/SPO4/6897330.shtml#ixzz1maslXaMl



十多年前留學來美的黃先生表示,美國的價值觀與中國現在「金錢至上」的價值觀不同,只要孩子將來自食其力,無論做何職業都是父母的光榮。孩子如果想打球,就讓他打,不一定要當律師或醫生。
球迷朱捷認為,林書豪的出現是亞裔的驕傲,在非洲裔選手主導的籃球界,林書豪的身體素質並不是最好的,但是他有智慧、有技術,還有信心,所以在布萊恩特這樣「大老級」球星面前仍能出色發揮。尼克隊比賽當晚,他與40多位朋友在法拉盛酒吧看球,現場華裔和非華裔的球迷都為林書豪喝采,讓他身為華裔也感到非常自豪。他表示,將來自己有孩子的話,不會強迫孩子走讀書的道路,如果有當運動員的潛力就不要荒廢。據了解,因為林家是基督徒家庭,電視平台ITV近日正打算與台灣的基督電視台—好消息電視台合作,引進有關林書豪的電視訪談和成長故事饗宴北美觀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