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ly 6, 2013

~女儿是家里的AES~

丈夫出国前与我闹意见
今天丈夫回到家,
我们也没有讲话

小女儿问丈夫:
"爸爸。。。这个送给妈妈的吗?

丈夫静静

丈夫出去时,我很好奇,丈夫买了什么,又打算送给哪个女人呢?
结果我偷偷摸摸拿下这份物品,自言自语。听见丈夫开门声音,我慌张的把它放回原位。

小女儿一面笑,一面跟着刚回来的丈夫说:

"爸爸。。。刚才妈咪拿下你的东西,她说,爸爸买了什么东西给哪个女人?
为什么那么神秘?

丈夫静静

小女儿以为她爸爸没有听见

她再说说第二次

丈夫又静静

小女儿再说第三次

丈夫不耐烦的说:"

这是勾鞋子的啦!
公司的产品啦!

女儿。。。女儿。。。
妈咪已经知道了,我早就看到包装袋写的一清一楚了,
你听前不听后,我给你气死了。

~女儿是家里的AES~

~女儿只是为了拉进我们夫妻而已,她也是一方好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