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ly 6, 2013

好吧!我领悟了。 我做好自己就够了

昨天让我领悟了

苦劝沉迷网络的小孩,吃饭拿手机,不上网就全身不舒服
得到的回应:"你们看的太严重了,孩子没有沉迷网络

苦劝不要太早把孩子去补习中心,五岁太小了。
得到的回应:"你 outdated 了,现在很多小孩多这样补习,你仍然停在 以前的年代。基础要打好,以后就不需要担心。

苦劝要抽出时间陪伴孩子,陪伴孩子的时候有限,以后孩子长大了,就失去了美好陪伴孩子时光
得到的回应:"时间很满了,你不同,你没有工作(她们忘了,之前我也是 职业女性)"

好吧!我领悟了。
我做好自己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