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ly 7, 2013

儿子长大了,他如开跑一样,不需要我的陪伴,不需要我的协助跑向 "终点站"

一个人时间,两个人 用

儿子今天参加 half marathon ,
儿子5.45am 起身。

6.30am 开跑
由于塞车,儿子在不远自己独自走向地点

由于人多,没有 Parking , 我把车 park 距离 2km 左右,走向人潮。

不晓得儿子在哪个位置,打了电话给儿子,
问了站岗的工作人员,终于看到儿子了。

希望拍照可以留念,因为我很珍惜每段孩子的每个情感,孩子很快就长大了。

儿子拒绝了我,很不耐烦的自言自语。

我看见了,

为了不让孩子不开心,我独自的走在一旁,偷偷地拍下几张照片。

原本走了 2KM 的路是为了亲眼看见儿子开跑的一幕,如今。。。

"只听见。。。开跑的枪声。。。"

只看见人潮往前跑,但是眼睛一直寻找儿子的背影。。。。

儿子长大了,他如开跑一样,不需要我的陪伴,不需要我的协助跑向

"终点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