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ly 11, 2013

"小姐,小姐,你去哪里? 要不要我陪你?"

去 service 车,

肚子饿了,走路去吃午餐,

Guard 很温馨的提醒我:

" Tengok kereta yer "

我:"ok ok "

走不到一分钟,

狗一面走,一面跟着我,一面吠我,

我心里很害怕,脚软,心软,全身软

那只狗吠了三下就没吠了

我心想,它应该想问我:

"小姐,小姐,你去哪里?
要不要我陪你?"

坦白说:

"今天的我,装扮一新,
因为打算去 interview 哦! "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