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ly 19, 2013

日本 北海道 的风景好漂亮,是吗?

妈妈打电话给我,

她问我:

"听说 日本 北海道 的风景好漂亮,是吗?
哪个季节 最美 啊?"

我告诉她:
" 北海道每一个季节都很漂亮,不同季节不同的风景,也有不同的心情。"

"我选择 冬天 去 北海道 那是因为我 喜欢
下雪 , 北海道的 下的雪 似般 洁白的棉花
就算学习 滑雪 ,跌倒 也不怕,
不怕跌倒 才能 学到滑雪哦!"

而且 冬天 的景色 很浪漫 哦"

妈妈再问:
"那么要跟哪家的旅行社呀?"

我答:
"Apple 苹果旅游"
价钱 物有所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