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November 11, 2013

明天 1211 大女儿 和 儿子 生日,因为他们是 同月 同日 生日

明天 1211
大女儿 和 儿子 生日,因为他们是

同月 同日 生日 的 (他们 年龄 相差 3年)

小女儿 拿了 钱包,
拿了 学校 派的 教育漫画书,
问了 哥哥,姐姐

“哥哥,姐姐,你们要买哪本 书?
我买给你们当作 生日礼物。”

大女儿说:
“我喜欢这两本,我不晓得要买哪一本.“

小女儿说:
“那么就买两本吧!”

大女儿说:
“两本 RM 17 , 很快你又没有钱了。就买一本吧!RM 8.50”

儿子也是选了 两本 他喜欢的 Robotic 书,也不晓得哪一本?

小女儿也说:“ 那么就 选 两本吧!”

儿子 又 说:
” 不用啦!你买那个 RM2.50的 木卡 给我就可以了”

*****
姐姐 哥哥 也会 心疼 妹妹 的 钱
妈妈 看了 也很 欣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