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有人问 “ 生孩子 怎样 痛 法 ?”

有人问

“ 生孩子 怎样 痛 法 ?”

生孩子是。。。。

痛到 想起妈妈。。。。

痛到 呼吸不到。。。

痛到 。。。缩起来

痛到。。。叫丈夫

痛到。。。问医生 ,我可以 生了吗?

痛到。。。看着 前面的时钟,
看着长 针 一分钟的转,转呀转!怎么还 不能生

痛到。。。没有气力,累了

对自己说
“ 你痛吧!我已经没有力了,我太累了。。“

不知不觉 。。。。分不清楚是否 自己晕了。。。

大痛时,又醒了。。。。
“ 啊!怎么我没有 生???
我还以为我生了 !!!”

痛的 连自己 在哪里 都 不知道了

我的 痛声。。。。搞到 丈夫 看着 报纸 也 倒翻了

搞到 丈夫 表面 镇定,心里 着急

这种 痛,是 难以形容的

但是。。。。

当孩子出生。。。。

一切痛 就 消失了

这。。。。就是 母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