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今天 1211 是 儿子 和 大女儿 的生日

今天 1211
是 儿子 和 大女儿 的生日

小女儿 真的买了一本 漫画书给姐姐,
漫画书附送了 小笔记 ,
我问 小女儿,这 小笔记本 是 送给 哥哥的吗?
小女儿说:

“ 这是买漫画附送的,哥哥喜欢 棋盘,我会另外买给哥哥。”

嗯!这就是 兄妹情

***
我没有做蛋糕的天分,
所以还是做了 这个 sponge cake 给 他们俩,
儿子去了 KL 一日游,晚上才回到家,
大女儿 已经  忍不了 这个 蛋糕的 香味,
这里 动一点,那里动一点,
最后,还是 决定 切掉 它,
不然。。。。
我怕蛋糕的样貌都没有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