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夫妻 冷战 与 卫生纸 的 关系

夫妻 冷战 与 卫生纸 的 关系

******
与 丈夫 冷战 了 一个星期。
今天 大扫除,我在 房间里的 铁架 收拾 东西
一条 卫生纸,从 高高的架 掉了 下来,
掉落在 我的 头,
我用 眼睛 ,大大的  瞪着  正在 收拾 铁架东西 的 丈夫

丈夫 无故 的笑着 说

“ 不是我 !它 自己 掉落 在 你 头 上的 ,我没有 动 它 !”

我瞄了 他 一下

“ 死!人!头 !”

从 那 卫生纸 的 掉落,我们 开始 有 简单 的 话题了。

从简单的话 到 长篇 的 话,

一个 星期的 冷战,没有说话,

今天 把 冷战 一个 星期的话 ,说 完

别 小看 一条 卫生纸,

它 也有 另一个 作用 哦!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