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妈妈们,我错过了。。。。 我不希望你们 走回我的 路, 因为。。。。。 我 不希望 你们像我一样 一生 遗憾。。。。

陪伴孩子还有多少年?

明年
儿子 上 中一 了
大女儿  五年级
小女儿 二年级

以前
我 像 大家一样,
喜欢年尾
因为期待  bonus
期待 清 年假 去 旅行
我也像大家一样
认为 放工后,
只要珍惜 短短 与孩子的时间就足够了,

小时候,当孩子哭着告诉我
“妈咪。。。。我要你。。。”
我像大家一样的告诉孩子

“妈咪。。。要赚多多钱,这样你才有奶粉喝啊!”
妈咪才有钱买玩具给你玩啊!”

儿子从出生后,我都找了很多 要工作的 理由,
在儿子 三年级时,儿子开始叛逆了,
(也不能这样说,他长大了,有自己的 想法了)

在种种的原因,我放弃了 工作

离职后,我有很长的时间与孩子共处。

虽然我还是很忙,偶尔孩子有自己的事做,
但是。。。。
我看着 他们长大
我看他们 。。。。
笑,哭,生气,愤怒,忧伤,大笑

小女儿在 四岁曾经对我说了一句,
最令我感触的一句话

“ 妈咪。。。。我 Baby 的时候,
我以为 姑妈 才是 我的妈妈,
因为 。。。。
姑妈 白天 照顾我,
晚上 我才 看到你,
我以为 姑妈 才是 我妈妈

妈妈们,我错过了。。。。
我不希望你们 走回我的 路,
因为。。。。。
我 不希望 你们像我一样

一生 遗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