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小女儿又回答: “ 对哦!我妈咪煮的饭特别好吃,没有吃也无所谓”

要放假了
学校安排 免费的午餐 给 今年的服务生
( 班长,图书管理员,巡察员 )

大女儿 是 图书管理员
小女儿 是 班长

所以 她们两都有份
但是,小女儿 不懂这件事,
她生气 姐姐,因为 姐姐知道,没有通知她

大女儿 说:
“ 啊呀!不好吃的啦!还是妈妈煮的比较好吃.”

当时的我,驾着车,心想:
“ 大女儿 怎么那么会 安慰 妹妹啊!”

小女儿又回答:
“ 对哦!我妈咪煮的饭特别好吃,没有吃也无所谓”

回到家,进入厨房,
女儿像平时一样,看看妈妈煮了什么菜

两个女儿 尖叫了起来

“ 哇!妈咪。。。。”

两个女儿,跑了出来
紧紧的抱着我

“ 妈咪。。。。谢谢你!
你煮的饭是 最美味的”

****
其实。。。。我煮的。。。。
只是一餐非常 简单的 午餐,
但是。。。孩子仍然 非常的高兴
为什么呢?
因为。。。。
妈妈为孩子煮的午餐,
是 。。。。

外面 买 不 到 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