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 女儿,婚姻 是1/2+1/2=1 ,如果你男朋友的妈妈对你说这句话,你要心里准备 面对 将来 就是说,你需要面对 工作 也得 面对 孩子出世 后 , 孩子应该由谁 陪伴,由谁 教育孩子 ? 亲戚 ? 保母 ?

Jerry Lui
我要是婆婆也不希望兒子娶一個不上班,每天待在家煮飯相夫教子的老婆回家

******
以上留言是我从另一个 针对 “ 没有事业的女孩子“
这篇文章 抽出来的 comments
我看了,忍不住 搬来这里, 希望有这类思想的人 看看我个人的想法。

如果我的女儿 遇到 这类型的 “婆婆”

未结婚前,我会告诉她

“ 女儿,婚姻 是1/2+1/2=1 ,如果你男朋友的妈妈对你说这句话,你要心里准备 面对 将来 
就是说,你需要面对 工作 也得 面对 孩子出世 后 ,
孩子应该由谁 陪伴,由谁 教育孩子 ?
亲戚 ?
保母 ?

女儿,孩子的教育 比 任何的事更重要
假如你在 工作的当儿,你仍然可以把孩子 教育的很好,那么我就要 恭喜你呀!

如果你在工作,孩子面对 一系列的 问题 ,你该怎么办?
这些问题,不是 短暂的时间 就能解决呀!

工作 你不怕 没有机会 工作,
做到 老,你仍然还有 机会工作,
孩子的 童年 只有 短短 的 12 年啊!

如果你的 未来 家婆 仍然 还是 这样,你得 考虑 清楚你的这段婚姻呀!


一段婚姻,從來都不是兩個人的事!
一直以來這都是兩個家庭的事!
必須犧牲部分的自己來成就這個家庭的和諧!”

婚前,说清楚
婚后,就没的说呀!
那时,不只 你与丈夫的 事情,还有 另一个 新妈妈 呀!

如果你的 家婆 告诉你
“ 你的孩子 由我照顾。”

女儿,如果你的家婆 一开始就有 这样的想法

“ 我要是婆婆也不希望兒子娶一個不上班,每天待在家煮飯相夫教子的老婆回家 ”

由她这句话,就不敢猜想,你的孩子的教育了,什么是

“ 每天待在家煮飯相夫教子的老婆回家 ?”

不要娶个 每天待在家里煮饭的老婆回家 ?
现在的年代,如果我有一个 媳妇 会 煮饭,我会高兴的不得了呀!
你以为煮菜 随便 炒炒一下 就好了 ?
不需要 洗,不需要 抹这,抹那,洗这,洗那,
如果我有一个 媳妇 愿意做 这些工作,我会叫 儿子:

“儿子,你要 好好 珍惜,不要 放弃这位 女孩呀!”

不要娶个 每天待在家里 相夫教子的老婆回家?
相夫教子 你以为 是件很容易的事呀!
现代的孩子教育 那像 我们年代的 孩子,
现代是 网络世界,
你以为在家 教子 是件 那么 轻易 的 工作吗?
需要 用不同的 方案 ,解决 不同的 问题呀!

还沒 步入婚姻的妳,
当然不会了解要维持一个家庭的和谐 需要多高的EQ,
这可不是老板交待的工作做好就可以了

女儿,你要考虑清楚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