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9

不晓得为什么,我感动到流泪



不晓得为什么,我感动到流泪
流泪是因为她们对自已不舍得
省下来,买蛋糕🎂给我。

To:妈妈,

生日快乐哟,这些是我和姐姐一起合钱的生日蛋糕~
希望祝你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事事顺利,招财进宝。我永远爱您哟。

你的宝贝女儿

=============
大女儿补习,小女儿把钱交给我。

=============
我载小女儿去学校筹备中秋节表演,
她爸爸载大女儿补习回家
大女儿做同样的事,
偷偷的把钱放去我钱包。

“ My dear mummy,
钱还是得给你的,你生日还要自已买蛋糕庆祝,很sad,很凄惨
所以我们还是得给你的,一定要收下!
不过,我们还是得祝您身体健康,快快乐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哇,很像新年祝语这样。
Final, 祝你生日快乐哟!

大女儿



我的感想:
有了孩子后,
庆祝了很多次的生日,
这次是让我流下眼泪
流泪是因为,女儿坚持要我收下钱的情景,
她眼湿湿,祈求我收下,
因为这是她们两个孩子的孝心,希望我不要拒绝。
最后。。。。
为了女儿的心意,我还是收下了。

其实,我流泪,不是蛋糕的钱高低,
而是两个女儿很心疼我的钱,
很少花我的钱,
现在,还付我自已买的蛋糕。
我买蛋糕,主要不是为自已庆祝生日,
而是,我的女儿喜欢吃蛋糕,
我。。。。。其实,是为女儿买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