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September 20, 2019

有些事, 我们一生 没有多少次可以重来 那就是。。。。。 怀孕

有些事,
我们一生 
没有多少次可以重来
那就是。。。。。

怀孕

所以。。。。我们要非常珍惜
您今天的选择,
我很肯定告诉您。。。
您绝对不后悔

因为有些人,很努力,但是。。。。还是失望

我的大学同学,他们夫妻是医生
我的大学 lecturer 
我以前发展商工作的同事

我。。。。也是其中一个难怀孕的人
我怀第一个,用2个月半的时间努力
第二个,用 #一年的时间

第三个担心怀不到,所以赶紧准备怀孕

所以。。。。珍惜您肚子的小生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