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September 13, 2019

以前,每次回家是为了陪您, 原来。。。。。

爸,

以前,每次回家是为了陪您,
原来。。。。。
不是我们陪您,是您陪我们
没有了您,我们全部很不习惯
因为。。。。。
我们已经习惯回家了
习惯进门叫您一声:
“ 阿爸”
“爷爷”

今天是中秋节,
我们也习惯回家陪您度过中秋节
中午回家,
看见二姐一直在流泪,
我告诉她:
“ 哭😭吧。。。。尽情哭吧。。。。不要收着,因为我理解,我明白那种感受。。。因为。。。。我爸爸去世了,我也是每天晚上都哭。。。。”

晚上,我又回家。。。
大姐也是回家,
大姐提议,
拿一碗饭,
留了一个位给您,
因为。。。。。
我们可以感受到。。。。。
您也回家庆祝中秋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