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3, 2019

Repost 2016年 Spa with my daughter 与女儿裸体 Spa 不同的体验 ===

Repost 2016年

Spa with my daughter
与女儿裸体 Spa
不同的体验
===
日本前,告诉女儿,
“日本 spa 是不允许穿衣服的”
女儿都很抗拒也很害羞。

到了日本,我告诉她们来到日本就要体验一下 “裸体 spa” 的感受,最后她们终于答应了。

进到 Lift ,孩子蛮兴奋的,遇见了日本 老婆婆,
老婆婆与女儿都很好谈.
到 Spa lift 楼时,我们出去,
这位老婆婆也是和我们出 lift
两个女儿抗拒的说
“ 惨了,她也是和我们一起去做 spa "

我告诉女儿,没关系
但是。。。我心里还是觉得不习惯,刚才看了没有人才下去,现在却有人。
感觉很 不值得,因为#老婆婆一个人看我们三个人,哈哈哈

进到 Spa room, ,没有想到,老婆婆比我们害羞,
随便冲了凉就下 Spa 了,
看样子她准备看 #戏

我们脱了衣服,选了一个没有对阿婆的方向,
慢慢地冲凉,
一面冲凉,一面告诉女儿,
“ 等下,我们走出户外的 spa ,这样就不会不好意思了,但是不可以跑,慢慢走

走出 阿婆的眼前,女儿需要勇气,我就没有问题

进到 Outdoor spa 简直没有人,女儿开心极了

#小女儿帮她姐姐冲洗, 这。。。温馨的画面是我最喜欢的画面,两姐妹相亲相爱,珍惜彼此

完了 Spa ,阿婆出去了,在 化妆室吹头发,
阿婆看到两个女儿很兴奋,还帮两个女儿细心地 吹头发,整理。

这也是我感动的一面,
吹完后,阿婆告诉我们她已经 74岁了,
74岁的她很健康,也很开朗,她享受当下,活的很有意思。

与74岁阿婆相遇也是一种缘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