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15, 2019

妈咪,这个会贵吗?” “ 妈咪,这个多少钱?”

" 妈咪,这个会贵吗?”
“ 妈咪,这个多少钱?”

每次女儿问我这个问题时,我很心疼
因为女儿时常心疼我们的钱。

曾经有一次,与朋友去 Tadom Hill
女儿当时也是问我这个问题,
平时的我,不会很尴尬,
但是那天的我,会感觉很尴尬,
因为朋友的孩子无忧无虑的,
不需要担忧,很放心的用钱
因为朋友赚钱比她爸爸多。

回想起来。。
感觉自已 对女儿尴尬的心态感到很羞耻
身为父母亲的,
孩子心疼父母的钱那是一个很光荣的事,为什么我会有尴尬的心态?

这个画面。。。。。。
让我感觉很心疼。。。。
时常到 Giant ,孩子要什么,我都会说,
买,买,买(除了零售和没有必要的东西)

虽然说买。。。。。
女儿还是会对比价钱和品质

女儿。。。。
妈咪感觉尴尬的心态感到惭愧。。。。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