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26, 2019

同学称赞我,她说我反而讲的比人更有吸引力

大学同学 提起 开会那天讲师在台上的表现
我们两人同意讲师讲的太闷了,
没有让人吸引和台风
把不关的话题长话,
把关于 话题 缩短
他不知道我们出席 早会的原因

同学非常赞同,因为她预算想离开。

同学称赞我,她说我反而讲的比人更有吸引力,
我惊讶,怎么同学这样讲
同学说,她看了几次我 Assignment  presentation ,很定,也有吸引听众的力量。

听了,有点想飘。。。。🤣

然后。。。。
我又想起 以前旧公司的 分享,告诉同学
原本的 两个小时,讲到了 两个小时半,
同事仍然要我继续,
Leader 为了我住芙蓉一个小时回到去已经 11.30pm ,太晚了,所以希望再次安排我来。。。。

曾经有职业心理学师帮我评估我的职业

其中一个职业是 讲师🤗

坦白说,我在台上,我蛮享受的,也不会紧张,
很陶醉的一直分享,
最重要是。。。。
我的分享不会闷,带有幽默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