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September 9, 2019

“ 我可以骑 Motor 去吗?”

“ 我可以骑 Motor 去吗?”
===
今天 viewing
顾客看 500k 屋子
问我:
“ 我可以骑 Motor 去吗?”

我说:
“ 我不会因为你骑 motor 不给你进去看屋子,因为你是我的 buyer ,是我的顾客。”

他用了 一个小时半的时间看这间屋子

在交谈中,
他告诉我,其实他打算用 Cash买 ,不需要 loan.
他打算用 RM 1.3 million 现钱装修屋子
我😱

所以,不要以为骑 motor 就是贫穷,
他往往是一个 百万富翁
====

我从来不会嫌弃我的 buyer 是什么背景
我只希望他有心要买屋子就够了

我曾经有个 buyer 她是哑巴的,
我还是一样给她看屋子,
而且更希望她能够买下
因为屋价太便宜了
结果,原本星期天看屋子,但是有一个 cash buyer 在星期三买了。
她难过,因为她说她没有运气
听了也难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