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September 29, 2019

以前 中学期间, 我很怕他, 因为他长的很 大只,也很高大 而我又很矮,也很瘦

以前 中学期间,
我很怕他,
因为他长的很 大只,也很高大
而我又很矮,也很瘦

现在我不怕他,因为现在的我也很大只🤣

中学,他每次见到我,一直叫我的名字
每次远远看到他,我就逃,
每次的同学会,
都会有不同的故事,
很多的故事都是 我们回味无穷的回忆
===

我们昨天大家一起谈天到凌晨4am ,
回忆很多故事,很搞笑

真的不容易,
难得大家同学可以聚在一起。
更重要是,大家都还记得彼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