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女儿…… 对不起…… 也许我忽略了你, 我会加倍努力…… 希望女儿再次给我一次机会…… (大女儿用了两天的时间完成她的 绘本(15页)















大女儿用了两天的时间完成她的
绘本(15页)
大女儿很用心,累了仍然坚持到底,我很喜欢这类型的孩子,我们做任何事,不可以轻易放弃。
~青春期的变化形式~

************************
看了女儿的故事,我很感触。
大女儿的内心如此的孤独,
有心事,往往收在心里面,
不敢透露任何的不满,
也许……
她认为自已可以解决,
也许……
是因为……
就算说了出来,
妈妈也不会帮我解决……

女儿……
对不起……
也许我忽略了你,
我会加倍努力……
希望女儿再次给我一次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