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December 6, 2012

儿子 " 尽“ 厨记 (6/12/2012) 儿子在厨房说了几句话: 煮白萝卜,需要等它软 (焖) 煎鱼,油烫到我的手,很痛 我最喜欢这句: "原来煮菜那么累" 这是儿子真正体会到妈妈每一餐煮的菜肴 "原来不容易" 妈妈不需要讲太多,孩子真正明白 这才是我要儿子 真正进厨的意义, 不在乎 是否好吃与否。


儿子 " 尽“ 厨记 (6/12/2012)
儿子在厨房说了几句话:
煮白萝卜,需要等它软 (焖)
煎鱼,油烫到我的手,很痛
我最喜欢这句:
"原来煮菜那么累"

这是儿子真正体会到妈妈每一餐煮的菜肴
"原来不容易"
妈妈不需要讲太多,孩子真正明白
这才是我要儿子
真正进厨的意义,
不在乎
是否好吃与否。

儿子 " 尽“ 厨记 (6/12/2012)
儿子在厨房说了几句话:
煮白萝卜,需要等它软 (焖)
煎鱼,油烫到我的手,很痛
我最喜欢这句:
"原来煮菜那么累"

这是儿子真正体会到妈妈每一餐煮的菜肴
"原来不容易"
妈妈不需要讲太多,孩子真正明白
这才是我要儿子
真正进厨的意义,
不在乎
是否好吃与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