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两位女儿(六岁,九岁)学习营业 “ 美容产品” 的事业,我很开心,因为他们营业的方式仿佛很真实(做计划书,招待顾客(我就是他们的学习顾客,她们用的招顾客的招术让我很惊讶),开会,如何推她们新的产品



两位女儿(六岁,九岁)学习营业 “ 美容产品” 的事业,
我很开心,因为他们营业的方式仿佛很真实
~做计划书,
~招待顾客(我就是他们的学习顾客,她们用的招顾客的招术让我很惊讶),
~开会,
~如何推她们新的产品


九岁的女儿
早上起来,
被 六岁的女儿
拉去“开会”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六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女儿很积极营业美容事业,
一早起身就要开会了
(六岁的女儿拉大女儿
去“开会”)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九岁女儿的
“美容计划书”


一早开会就为了
推这个"新产品"


六岁女儿
正在开会


两个女儿
正在开会


两个女儿
正在开会


两个女儿
正在开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