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小说:小君 读后感:在厕所流泪了。 除了感动,两兄妹深情的感情打动了我的心房 “ 我不停用手指挖开泥土,用力挖!拼命挖! 我并不在乎手指痛不痛,心里只有一个目的,一个愿望 小妹你不会死的 ! 我在大树底下高喊,放声大哭。 雨水打在脸上,我没抹掉。 脸上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我不断告诉自已,不停挖泥土。 我用力骑着脚踏车,路途中,不知道跌倒了多少次,车轮在原地打转多少次, 雨水有多冰冷,雷有多大声!




我从小不爱看小说,因为我不喜欢太多字的书,看久了,眼睛很自然的想睡觉了。
杨志成的小说内容让我提起兴趣的小说。
我第一次买的小说是 "小君“,也是让我看完的第一本小说。
第二本是与外甥女借的 ”我不是人“
第三本,比较搞笑 “ 找死的豆沙包”
他的小说容易吸收,很吸引人的内容。

******
小说:小君

读后感:在厕所流泪了。
除了感动,两兄妹深情的感情打动了我的心房

***********
“ 我不停用手指挖开泥土,用力挖!拼命挖!
我并不在乎手指痛不痛,心里只有一个目的,一个愿望
小妹你不会死的 !
我在大树底下高喊,放声大哭。
雨水打在脸上,我没抹掉。
脸上分不清是雨还是泪。
我不断告诉自已,不停挖泥土。
我用力骑着脚踏车,路途中,不知道跌倒了多少次,车轮在原地打转多少次,
雨水有多冰冷,雷有多大声,都无关紧要了。"

*************
“感动” 无法形容,只好抽出一些让我流泪,让我深刻的画面。

现在从抽小君的内容,仍然很感触,现在的眼睛是
眼泪打滚的
红红的


https://www.facebook.com/ycs.fansp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