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December 22, 2012

“ 外面的理发师都不晓得我喜欢怎样的发型, 每次帮我剪 到 像 小 男 孩 外面的又要钱,妈咪已经没有做工了,我不要妈咪付钱。”



小女儿不喜欢在外面剪头发,
因为她说:
“ 外面的理发师都不晓得我喜欢怎样的发型,
每次帮我剪 到 像 小 男 孩
外面的又要钱,妈咪已经没有做工了,我不要妈咪付钱。”

我:“ 如果妈咪剪不美丽,你不是更不开心。”

女儿:“ 不用紧的,很快长的……”

*****************
为了女儿喜欢的 发型,
我换了不少间 理发店,
最后……
我才发现……
她要的理发师就在自已家,
这个理发师,虽然还在学习中,
但是……
只要给 多 一 点 时间 她学习,
我相信……
没有什么是 不可能 的,
最重要……
有这位 小 顾 客,
不断地支持与鼓励。

这个女儿 很有 “妈妈心”,真的很贴心。
没有后悔当初的决定,
坚持再生 第 三 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