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December 16, 2012

水球(Water polo) 是一种在水中进行的集体球类运动,是一项结合游泳,手球,篮球,橄榄球的运动。比赛的目的类似于足球,以射入对方球门次数多的一方为胜。



Open Waterpolo (水球) Championships 2012 result :
1st prize : Melaka
2nd prize : Penang
3rd prize : Singapore

Melaka 的球艺真的很厉害,两位女儿看到尖叫,太刺激了。
这是 Melaka 其中一个参赛者,他是儿子的偶像,他的样子也很像一个 歌星“ 潘偉柏”

***********
水球(Water polo 是一种在水中进行的集体球类运动,是一项结合游泳,手球,篮球,橄榄球的运动。比赛的目的类似于足球,以射入对方球门次数多的一方为胜。水球运动员在比赛时以游泳的方式运动,除守门员外两手同时握球是一种犯规行为。

水球是在水中进行的一种球类活动。它起源于19世纪中叶的英国。最初是人们游泳时在水中传掷足球的一种娱乐活动,故有“水上足球”之称,后逐渐形成两队之间的竞技水球运动。由于水球是在水中进行的集体性项目,且比赛相当激烈,所以它要求运动员具有较强的力量、速度、耐力和灵活性。运动员除一般游泳技术外,还必须具备良好的专项技术,如踩水、起跳、转体、抬头爬泳、快速起动、急停、变向游等。
水球比赛时,每队上场7人,包括守门员1人。比赛时间为28分钟,分4节进行,每节7分钟,死球时停表。两节间休息2分钟,同时交换场地。场外替补队员6人,任何一方得分或每节开始比赛前,均可换人。除守门员外,任何人不得用双手触球。比赛时,以球体穿过球门线为得分。得分后,双方队员应回到本方半场,由失分一方队员在中线的中心点开球,比赛中,一方控球时间不得超过35秒。




Melaka 的球艺真的很厉害,
两位女儿看到尖叫,太刺激了。
这是 Melaka 其中一个参赛者,
他是儿子的偶像,他的样子也很像一个
 歌星“ 潘偉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