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December 20, 2012

儿子第一位完成…… 圣诞老人, 美吗? 儿子是我们的老师, 我们看着他做, 所以我们比较容易 “成功完成”



儿子第一位完成……
圣诞老人,
美吗?
儿子是我们的老师,
我们看着他做,
所以我们比较容易
“成功完成”




六岁的小女儿放弃了,
因为她说:
“妈咪,我肚子饿了,我想吃饼干……”
她很惭愧,
因为……
她觉得哥哥姐姐没有放弃,
反而她自已那么轻易就放弃了。


专心着……



Yeah !
马到功成 !
猜猜哪个是我的?

我,儿子,大女儿完成了,
只有……
六岁的小女儿放弃了,
因为她说:
“妈咪,我肚子饿了,我想吃饼干……”




专心着……


我亲手做的圣诞老人,
美吗?


六岁的小女儿放弃了,
因为她说:
“妈咪,我肚子饿了,我想吃饼干……”



我们“同”   在 一  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