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December 31, 2012

亲爱的女儿, 姐姐还小, 所以不明白 男朋友是她的最爱, 也是 非 被 别人照顾的人 如果长大了, 你 照顾 她的 男朋友, 我相信…… ” 姐 妹 都 做 不 成 了 !“





六岁女儿:“我哪里照顾那么多人啊?!"

小女儿 与 大女儿 吵架

我看个究竟

小女儿 :
” 妈咪 ! 姐姐讲,以后长大后,
叫我照顾 “姐姐” 
又要照顾姐姐的男朋友,
我哪里照顾到那么多人喔?!
我要照顾
妈妈,
爸爸,
我的孩子,
我哪里照顾那么多人啊?!
姐姐还要我照顾她,
照顾她男朋友,
姐姐的男朋友,不会自已照顾 么 !

我说:“ 女儿,如果姐姐没有男朋友,她一个人你会照顾她吗?"

小女儿:” 会!但是……我不会照顾她男朋友的 !“

***********
亲爱的女儿,
姐姐还小,
所以不明白
男朋友是她的最爱,
也是 非 被 别人照顾的人
如果长大了,
你 照顾 她的 男朋友,
我相信……
” 姐 妹 都 做 不 成 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