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3, 2013

我的生日

记得有一年的生日,姐姐打电话给我,我非常开心,因为姐姐记得我的生日,
原来不是,她是找我是有事,电话结束前,我很失望的告诉姐姐:

"我以为你特地打电话给我,是为了送上生日祝福。"

姐姐赶紧地说:
"你去买蛋糕,我付钱。"

盖了电话,我 没有 跟着姐姐的吩咐买下蛋糕,
因为 我要的不是蛋糕
而是 记得 我的生日,送上生日祝福。

去年,我的生日落在儿子考 UPSR 第二天,但是我仍然没有忘记我的生日,
因为我想在我生日当天  许愿 
希望 儿子在 UPSR 顺利过关
在我的生日前夕,有个男性朋友打电话给我,误以为 那天是我的生日,所以特地打了电话给我送上 生日祝福,
但是 我仍然很开心 ,因为至少他是因为我的生日,所以打了电话给我。

其实。。。。我要的 生日礼物 很简单,

就是。。。。

"记得 我的生日,轻声的一句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