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September 12, 2013

我朋友不多,但是我却遇见我人生三个 知己

第一次见面不好印象的人
反而成了我的 知己了。

我朋友不多,但是我却遇见我人生三个 知己

第一个:就是这位16年,不曾忘记我生日的同事。

我第一次见她,她对我很冷漠。
一段时间后她对我开始好了,
在工作上,她维护我
放工后,我就读 Part time LCCI
我的学院就在她家附近,
她时常邀请我去她家,
去到她家,她对她妈妈说:
"这个小妹很上进,半供半读,为了完成她的梦想"

我们的友情就保持直到我嫁人 搬去 芙蓉

第二个:
搬去芙蓉 让我遇见第二个知己。
她也是我搬来芙蓉第一份工作的同事

她就坐在离我不远 2 meter 座位的同事,
我刚进工,她不大爱和我交流,总是偶尔对我笑笑而已。

不久后,她对我很好,她知道我刚刚搬了芙蓉没有朋友,所以陪伴我去逛逛街,吃宵夜,就是为了怕我孤独一个人(因为丈夫在外坡工作,很晚才回到家)
离职公司后,我们的友情保持到今天,
我们曾经为了一件莫名的事情在 talkbox 吵架,最后我们也在 Talkbox 流泪、
更 加强了我们的友情,这就是所谓:
"知己 就是 吵架后仍然是好朋友"
的含义

第三个
离职后,去了新公司,大概 半年后,在我们的 HQ 来了一个新人,那时的我怀第一胎,在我工作忙碌时( closing Account , audit ), 她打了好多次电话问我很多问题, 我顶不顺了,讲了她几句,
从此以后,我们同事关系变成了现在的友情。
Site Manager 到 HQ 开会,我们除了公司文件,我们时常带一些彼此的一些小惊喜给对方,每次的惊喜拉近了我们的感情,也增添了我们生活上的情趣,工作上更快乐,这些快乐的情趣让我在公司呆了 7 年

不打 不相识
不恼 不成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