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在自己面对困难时,至少有三个孩子与我共同面对。我不再寂寞了。"

女儿空手道要比赛了,所以 买空手道的衣服不可以再拖了,所以这次需要买两套衣服,两个女儿的学费 总共 RM 240

我忘了按钱,所以在家 走进走出 希望可以有惊喜的" 暗"储蓄点 。

小女儿知道了,便告诉我:
"妈咪,我有储蓄了 RM 84 你拿 RM 80 去用吧!你可以留RM 4 给我就可以了,因为我怕我要用到钱。"

儿子在温习功课,从他的橱柜拿出钱包,他说:
"这些钱我存了很久了,原本拿来买 Robotic 的,你拿去先吧!"

儿子 拿了 RM 100

大女儿 最穷的一个 , 钱包里只有 RM 33

我对大女儿说:
"妈咪还有剩余的钱,我只需要 RM10 就够了。"

大女儿的乐观让我觉得我们需要向她学习

大女儿说:
"妈咪,你拿完去吧!我没有钱不用紧,反正现在那么多打枪,就当做钱被抢走了,钱没有了还可以再找过。
我现在没有了钱,我还可以再存过。"

这次让我领悟到

"在自己面对困难时,至少有三个孩子与我共同面对。我不再寂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