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有人说: "你的孩子属于 旧年代 的孩子,什么都吃,不选吃, 那个谁的孩子 是 新时代 的孩子,会选 看食物,然后才愿意 吃。"

孩子们 不是 和 其他孩子 不一样,只是孩子 学习 了 “ 惜物 ” 与 “ 感恩”

***************
有人说:
"你的孩子属于 旧年代 的孩子,什么都吃,不选吃,
那个谁的孩子 是 新时代 的孩子,会选 看食物,然后才愿意 吃。"

我吓了一跳,什么理论?

我的孩子也是 和其他人的孩子一样 千喜年 出生 的,只是我 下的种子 ,位置 与 那个孩子不一样。

孩子 就如一张白纸,你写了什么,画了什么,他就是一张 怎样的 一张纸。

我的孩子也是一般孩子,不喜欢吃青菜,也有自己不喜欢的食物。

我后面的努力又有谁看到呢?

1)我开了 YouTube , 让孩子知道 非洲人 没有食物饿死,没有食物,所以被迫吃树根

2)我让孩子亲自煮青菜,自己吃自己亲自煮的青菜。

3)孩子起初不愿意吃,我让他尝试吃一条,两条,三条、直到孩子愿意吃。

4)我煮菜被 油烫伤,孩子很心痛的对我说:
“ 妈咪,您很辛苦才能煮出一道菜,我要好好珍惜,我要把这些菜吃完它"

5)每次我带孩子到超级市场,孩子会要求我给她 resit ,然后看了对我说:
"妈咪,原来这些东西那么贵啊!
我要好好用钱,不要乱乱花钱"

孩子们 不是 和 其他孩子 不一样,只是孩子 学习 了 “ 惜物 ” 与 “ 感恩”

http://lady-man-world.blogspot.com/2013/09/blog-post_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