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我坦诚的对孩子说,我心里的另一个想法,是否有错吗?

刚才和小女儿交谈时,女儿告诉我老师今天有一点点生气,因为我女儿说了 我曾经对她讲过的这句话:

"为什么老师要给学生答案,为什么不让学生自己做先呢?"

首先,我想强调的是,这句话是我曾经和孩子交谈时,谈起学校的事情曾经对孩子说的一句话,不是 对老师说的一句话。

我时常对孩子说,我不怕 孩子的作业 有 X
至少我知道孩子的问题出现在哪里,

反而我最怕孩子的作业 全 对
请老师想想,整本的作业里 不知道孩子在课业上遇到什么问题,
请老师想想这不可怕吗?

老师,是否我与孩子交谈就不能 坦诚吗?

我坦诚的对孩子说,我心里的另一个想法,是否有错吗?

我再次强调,我从来没有在学校乱乱讲话,如果遇到问题,我首先会找老师解决问题,so far 我有找过老师吗?
如果没有的话,就表示我仍然对你的教学没有任何的问题,如果没有问题的话,你还有什么问题呢?

老师,我明白一个老师要负责全班不容易,我理解你的处境,所以我也没有什么问题要找你解决,
不同种族,需要用更多的方式,不同的教学去教导学生实在不容易,我也有注意到老师的努力。
其实我有注意老师们的用心,我时常对孩子说:
"你们看看老师的印章,老师除了要改书,还需要用印章来鼓励你们,你们真的要好好读书,别让老师失望。"
这个是我看到你在孩子作业做的努力,身为家长也很开心,因为孩子遇到一个用心的老师。
感恩老师的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