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September 23, 2013

女儿。。。。我想特地忘记, 然后去学校载你回家, 因为。。。 我想更多的时 间陪伴你。。。"

7 岁女儿被 学校 选 兵乓 校队,
星期一 和 二 需要留下直 五点
我听了,我很难过,
怎么孩子突然间,长了那么快
如今她有自己的活动,
不再要我的陪伴了,

今天一早,
女儿又再提醒我,
吩咐我 5点才去载她,
我静静,我又想孩子再没有时间需要我的陪伴了,

女儿再说:
"妈妈老了,我怕你忘记,我会写下来,这样你就不会忘记了。"

看着小女儿的字条,我很感触

"女儿。。。。我想特地忘记,
然后去学校载你回家,
因为。。。
我想更多的时间陪伴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