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女儿问了一个让我感触的一个问题 "妈咪,还可以 再选的吗?" 我摇头,还需要再等 五年

早上 帮小女儿穿校服

我告诉小女儿:
"我们 输了,“ 国争 ”    赢了"

"啊!“那 鸡 ” 不是再继续做首相?"

我点头

女儿问了一个让我感触的一个问题

"妈咪,还可以 再选的吗?"

我摇头,还需要再等 五年

..

孩子对不起,妈咪已经用我最大的努力为你们争取了

妈咪为了当监票员忘了自己还没有吃午餐,结果突然间头晕了

头晕那段时间,我告诉我自已
"我一定要 撑下去,我不可以晕倒!"

同志拿了风油给我,再加上 温馨的 送上面包和水,我好多了
从 2个小时 监票工作,我要求再继续 2个小时 ,

妈咪在头晕之下继续走下 4个小时的监票工作,眼睛仍然没有放过每个选民投票的监督工作。

妈咪已经尽力了

虽然没有完全赢,但是我们那区和其他区的 行动党 已经胜利了,那是我们马来西亚人的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