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October 29, 2018

二姐吩咐我去韩国买东西 为了没有 100% 做到的事情 我拒绝了她 我相信我姐姐会不开心 所以。。。 我还是说了我心里的话

二姐吩咐我去韩国买东西
为了没有 100% 做到的事情
我拒绝了她
我相信我姐姐会不开心
所以。。。
我还是说了我心里的话
===

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气我,但是我希望你了解我,我是一个很有责任感的人,我没有100%做到的东西,我是不想答应的。
我上次以前同事吩咐我帮她买 Nepal 的手链,我没有答应她,但是我的心里还是一直 记得她要的东西,结果自已一个人出去找,
我的方向感不好,不敢走太远,结果没有买到
但是心里还是不开心

我的人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不好
别人答应了东西,可以说忘记了就算,但是我不会。

我这次去韩国,我也很担心,因为我没有试过 一个人带 女儿 出国,
我的方向感不好
担心走不回 导游要等的地方
所以,希望你明白
我是有原因的

不要问我怎么这样,怎么那样
我只说
我不会 答应别人做不到的人

所以你们出国,我从来没有要求你们为我买任何的东西
你们没有买,我也不会不开心

因为我认为,现代有什么东西买不到的?
只有 当时旅游风景才是 买不到的

用自已的眼睛看世界
不要用东西来看世界

你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要表达的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