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8

我做事情太细心了 所以看到有差错, 但是其他同学却没有看到

我做事情太细心了
所以看到有差错,
但是其他同学却没有看到
就如  错字
我发现了
但是我很矛盾
要不要改呢?
大姐讲了那些需要改,
但是她却没有发现 Leader 漏了一些
Leader 是比较粗心大意的人
很多时候会搞错,我都会提醒她

但是。。。现在。。。
如果改,其他同学不会因为你的细心而感激你,但是会 认为怎么你那么多东西改,
所以。。。。
我还是选择不要 Check 了,
看了后,有错误,又不能假装看不到
所以。。。
不看就没事了
==
是 Advice 不是 adivise(错字)

我就是看到了,不可以假装看不到,所以 emails 给 leader .
Presentation后, Lecturer 还会给同学们一个星期改我们的 Final repo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