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19, 2018

我是唯一一个 学生没有用 麦克风🎤 Present

今天的 presentation
有个同学给我的评语
很感动

在我的 Group里,
我是唯一一个 学生没有用 麦克风🎤 Present
因为我我们 麦克风 拉不远,
我觉得没有 Body language 的感觉
所以我放下 麦克风🎤,用自已的声音 present 出来

然后我也看到另外一个 学生 和我一样,不用麦克风,present 出来

拉不远的麦克风🎤
感觉站在那边 致词
没有Body langu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