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October 19, 2018

这个 project paper 可以看到真正的朋友。

这个 project paper 可以看到真正的朋友。
==
今天是我们最大的 Presentation ,
因为有外面两个Principal 来做评审员

在 Present 时,
Junior batch 的同学来支持
实在想不到,
有一个特地帮我录下我的 Presentation

当填写 个人表现表格时
大哥和Leader 是写我第一个
其实我已经 Share 出我之前做的 slide
因为那边有我们 五个人的 名字和 Student ID

我就顺着我做的Presentation power point 

大哥是第一个
大姐是第二个
我是第三个
Leader 是第四个
小弟是第五个

但是。。。。大哥和 Leader 是放我第一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