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October 23, 2018

我是有准备的人

我是有准备的人
===
最后的 Assignment 小弟还没有开始
Last minute 的大哥都忍不住
问我,怎么小弟还没有开始呢?

然后同学说:
“ 其实如果是我,我会第一个选 Chris 然后第二个是你们大姐, 因为 Chris 是:

1) 有交代的人,
2) 会做准备的人
3) 会 follow up 很好
4) 很细心,会check
5) 会从开始到结束

她赞到我 越来越 有自信
所以。。。。
12月4日 我 出发
但是
我今天11月22日就准备暖衣
如果不够,
我会去买,因为韩国提早 下雪
所以 , 我是有准备的人 ! ! !

#我已经做了很多次 leader
#小弟没有做过
#是我推荐他做的
#人需要被给机会
#这样才会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