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October 27, 2018

VIVA Presentation

VIVA Presentation

在我的 Group里,我是唯一一个 学生没有用 麦克风🎤 Present
因为我们 麦克风 拉不远,
我觉得没有 Body language 的感觉
所以我放下 麦克风🎤,用自已的声音 present 出来

然后我也看到另外一组 学生 和我一样,不用麦克风,present 出来

拉不远的麦克风🎤
感觉站在那边 致词
没有Body language

#麦克风🎤临时没有声音
#lecturer 吩咐我们用台桌的麦
#我是第一个present

#Slide 我设计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