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Leader 是我选的,把石头炸自已的脚啊! 自已拿来的。。。

明天小弟来芙蓉玩
顺便讨论 Assignment
我想到 小弟那么久没有提谁做什么
我就自已选择
我选 Assignment 1 的第5 个,
怎知道小弟说,如果选择Assignment 1 的第5 个就是要选择 Assignment 2一样 的第5个

我跳脚
第4个 和 第 5 个需要写很多 point
如果 要做两 Part 就很多了,这次。。。掺了

Leader 是我选的,把石头炸自已的脚啊!
自已拿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