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8

一个 数位 和 两个数位是有分别的, 因为它会影响整个 Sale

一个 数位 和 两个数位是有分别的,
因为它会影响整个 Sale
===
对于做 Account 的我,
对数字 特别 讲究
因为 不同的数字 会影响全部的帐目

Leader 是读 医科的
她对数字 比较 不敏感,
她觉得 没有 分别

我本来不管,就保持 leader 写的 2.90%
但是,这个部分是我做的,
我不想因为我知道它的 差错 不理
所以,还是坚持改了。

我真的不在乎有没有扣分
我在乎的是,
我明知道那是一个 错误但是 不改
那是我过不了自已那关

这就是为什么
我在公司 做的 帐目,是清清楚楚的
旧同事时常 对我说,
“ 你离职后,都不需要打电话给你,因为你的帐目做的非常整齐,也很清楚,Supplier 有问题的单,也写的很清楚原因,都不需要再问了。”

一个 数位 和 两个数位是有分别的,
因为它会影响整个 Sale

====
Desa Mas need one decimal 2.9% and 3.0%

Because if we  change 2 decimal , it will be 2.91% 

*Desa Mas : 2.9% and 3.0%*
" Sentosa Impian : 3.3% 因为计算出来是 3.333% 但是 leader 放 3.4%”

#放心
#我对丈夫没有什么算
#因为他没有数目给我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