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October 31, 2018

这次的轻微老花经验 让我学会了 人生。。。。本来很短暂, 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这次的轻微老花经验

让我学会了

人生。。。。本来很短暂,

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


老花了

电话📞 字体需要弄 大

感觉不习惯


其实我的 老花 不高

刚刚开始而已


眼镜店老板说

其实 很多人 在 38岁就开始老花了

你41岁才开始算是很好了

所以。。。。

昨天丈夫回到家

我很开心的告诉丈夫


丈夫问我:

“ 怎么你有老花了,还那么开心?”


我说 :

“ 因为眼镜店老板说,很多人 38 岁就开始了,我41岁才开始,算是很好了。”


这次的轻微老花经验

让我学会了

人生。。。。本来很短暂,

要开开心心的过生活


正能量 过 生活


#这是Lecturer回复我的 Whatsapp

#很多学生说 Lecturer 不回复 Whatsapp

#但是 Lecturer 就是回复我的 Whatsapp

#我很开心,

#在升学期间,

#很多 Lecturer 对我的好

#认识一些真心对我好的同学

#感恩有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