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August 27, 2021

老女人又怎样,女人54岁又怎样?难道不受尊敬吗?

你看网名的留言,几没有道德。

不是每个地产经纪都有人要陪的,就如我,我也是没有人陪的,因为安排了时间,还需要安排另外一个人时间,再加上,我是没有团队的,所以找谁陪?
确实我都是一个人自已和地主去看地的,坦白说,我也怕的。

很多那些没有道德的人留言,54岁又怎样,人家阿婆都有人强奸,怎么54岁没有人要,这个男人六十多岁,老婆瘫痪了,又不敢在外面找年轻的,所以会这样,所以我有理由相信的。

我也会准备一个小刀,也是为了保护自已,她是正常的,怎么留言的人那么可怕的,所以很多女人不敢报警,就是这样,太多人用不同的眼光看别人,老女人又怎样,女人54岁又怎样?难道不受尊敬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