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26, 2021

我的心只为了帮这个老婆婆。

今天去打包 Kuatiao ,看到有一个很老的老太婆弯着腰,慢慢的走,拿了一张椅子,放了她的一些水果,打算卖,我看着她,很心痛,感觉很怕老的一天,不晓得以后自已老了,会怎样。

我看她摆了一些,我就走过去看她还有卖什么,坦白说,她的水果真的已经过了几天,不新鲜了,但是。。。我还是选了 一粒小木瓜,问她多少钱,我就付钱了。

我其实还没有去打包 Kuatiao我已经买了木瓜,我已经不需要买了,但是我的心,是为了帮助这个老人家。。。

这粒木瓜很小粒不到 500g ,其实我是知道我买贵了,但是我仍然买,因为。。我的心只为了帮这个老婆婆。

#老婆婆只有几束香蕉,但是已经有些烂了
#一粒小粒的什么水果我也不知道它叫什么了
#还有一粒小木瓜

#坦白说她是不是卖这几种几粒水果过生活呢

#回家告诉丈夫
#丈夫说有些是因为过日子而已
#但是我又担心她会确诊
#那么老了这样卖
#很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